推广 热搜: 考试  报名  考试动态  什么  备考  2020年  2020  职业  备考经验  准考证 

注意了!不进行这一步你手中的证书可能会“作废”!

   日期:2021-01-26     来源:www.qicheerp.com    作者:智学网    浏览:641    
核心提示:对于学习,自古就有“学海无涯”、“学无止境”的说法,这也意味着大家通过考试,拿下证书后,也并非万事大吉!为了从业职员准时

对于学习,自古就有“学海无涯”、“学无止境”的说法,这也意味着大家通过考试,拿下证书后,也并非万事大吉!为了从业职员准时学会最新专业常识,提高个人业务能力,更好的落实行业职责,无论是会计师还是大家4大金融从业资格,在获得证书从业之后,都需要在规定的时间里进行继续教育。

假如没按时参加后续培训,你手中的证书非常可能会被取消资格!所以,继续教育非常重要,不学习的后果非常紧急,大伙必须要注意哦~

迅速导航

基金从业继续教育 银行从业继续教育 证券从业继续教育期货从业继续教育

那样在本文中,我们就为大伙大全了4大金融从业资格继续教育的状况。

✈基金从业资格

继续教育内容:

协会拟定《基金从业职员后续职业培训大纲》,每年度编制培训计划并按计划组织培训,内容包括:法律法规,职业道德,专业技术。

需要:

1、已经获得基金从业资格或基金推销业务资格的职员自注册2、年起, 每年度应完成不少于15学时的后续职业培训,其中职业道德培训不少于5学时。

资格注册完成的2、年开始,每年需要完成 15 学时,最迟需要在后一年的 6 月 30 近日补齐学时。假如晚于最后期限学的,会被标记异常标识,连续 3 个异常标识取消基金从业资格。

学习渠道:

1、面授培训和远程培训互相结合、互相补充的培训模式。“中国证券资金投入基金业协会-从业职员管理-后续培训”栏目中会下发面授地址、远程线上课程计划。

2、继续教育学习网站:https://peixun.amac.org.cn/

✈银行职业资格

继续教育内容:

继续教育培训的内容应围绕国内经济社会进步及银行业动态,拥有时效性;贴近会员单位及持证职员业务需要,突出实用性;着重银行业先进实践的传播,体现前沿性。培训主要内容可包括政策法规、银行业务与职业操守等方面。

(一)政策法规方面,重点加大金融有关法律、法规的的解析,以增强持证职员防范风险、依法合规拓展业务的意识与能力;

(二)银行业务方面,重点加大新理论、新业务、新技术、新常识的培训,以提升持证职员的专业水准;

(三)职业操守方面,重点加大职业操守与道德规范的培训,以提升持证职员的职业道德水平,增强敬业合规意识;

(四)其他帮持证职员提升职业素质的内容。

需要:

自资格证书批准日的下一年起,每一个自然年为一个继续教育周期。持证职员参加继续教育的时间,每一个周期内累计应不少于90学时。其中,通过银行业监管部门、中国银行业协会及各地银行业协(学、公)会、金融机构、经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立的大专院校与其他合格教育培训机构完成的互联网或面授教育培训不低于30学时;通过其他方法完成的继续教育学习不低于60学时,包括:

(一)按期阅读、学习财经类报刊、书籍、资讯等;

(二)参加金融类课题研究、学术交流如银行业职业资格考试教程撰写、命题审卷等活动;

(三)从事金融类有关工作;

(四)参加并通过全国金融类有关专业技术资格考试;

(五)在国内统一刊号(CN)的经济、金融类期刊上发表论文;

(六)独立或与他人合作公开出版金融类书籍;

(七)符合规定的其他方法。

学习渠道:

1、在中银协在线教育系统“我的学习”栏目,通过“学时登记”功能填写必要的登记信息,信息提交并审核通过后可计入继续教育学时。考试办公室将不按期对学时登记信息进行检查或抽查,对存在弄虚作假行为的持证职员,考试办公室视情节给予处罚。

2、继续教育学习网站:http://ucollege.china-cbi.net/

✈证券从业资格

继续教育内容:

《证券业从业职员后续职业培训大纲》分为必修内容和选修内容两大多数。其中,必修内容含法律法规、执业行为规范两部分,选修内容包括新品、新业务,理论与技术前沿三部分。

需要:

从业职员每年应当参加不少于15学时的后续职业培训。其中,学习必修部分内容不少于10学时,学习选修部分内容不少于5学时。获得董事、监事、经理层职员任职资格的职员、合规总监、保荐代表人应当按期参加专项业务人员培训。

未按需要完成后续职业培训的,协会将采取“责令参加大制培训”自律管理手段;情节紧急的,给予“中止执业”或“注销执业证书” 纪律处分。从业职员被处以“责令参加大制培训”自律管理手段的,须同意协会组织的不少于6学时的惩戒培训,培训内容为法律法规、执业操守等。惩戒培训不计入后续职业培训学时。

学习渠道:

1、面授培训与远程培训相结合的方法。中国证券业协会会提前公布面授地址与远程课程详细情况。

2、继续教育学习网站:https://www.sac.net.cn/pxzx/

✈期货从业资格

继续教育内容:

协会拟定后续职业培训大纲,内容包括:期货法律法规、职业道德规范、期货专业常识。

需要:

从业职员每两年的后续职业培训时数累计不少于 18 个学时。其中期货法律法规和职业道德方面的培训不少于 3 个学时。

获得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合格证明或者被注销从业资格的职员连续两年未在机构从业的,在申请从业资格前两年内应参加累计不少于 18 个学时的后续职业培训并应当通过培训考核

学习渠道:

三种培训形式,面授培训、互联网点播培训、互联网直播培训,其中前两类培训均记录学时,互联网直播培训部分项目记录学时。

2、继续教育学习官方网站:http://mooc.cfachina.org/

以上就是4大金融从业后续培训的有关内容,期望能帮到你哦~

♩♪♫♬广告时间!~

考证的朋友们看过来!新年新气象,智学说好课焕新升级,全新师资团队,增加课程模块,加量不加价,叫你备考无忧!证券课程 期货课程 基金课程银行课程

 
 
更多>会计职称相关文章

考试报名
推荐图文
推荐会计职称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智学网-大智教育,好的学习方法与技巧指导,我要自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