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考试  报名  考试动态  什么  备考  2020年  2020  职业  备考经验  准考证 

广东2021年资产评估师考试准考证去什么地方打印?

   日期:2021-01-21     来源:www.360002.com    作者:智学网    浏览:702    
核心提示:广东2021年资产评估师考试准考证去什么地方打印?考试其他信息你知道多少?计划参加资产评估师考试的小伙伴们一块儿瞧瞧吧!广东

广东2021年资产评估师考试准考证去什么地方打印?考试其他信息你知道多少?计划参加资产评估师考试的小伙伴们一块儿瞧瞧吧!

广东2021年资产评估师考试准考证去什么地方打印?参考:

2020资产评估师准考证打印官网:中国资产评估协会网站

考生请进入“资产评估师资格全国统一考试服务平台”(https://c.exam-sp.com/#/asset/index),点击“准考证打印入口官网”,以注册用户身份下载打印。

资产评估师考试可以用电子版准考证吗?

这个问题的答案显而易见是相反的。资产评估师考试没准考证是不可以参加考试,也不能用电子版准考证,只能是纸质版。所以大伙必须要看重资产评估师准考证打印入口官网。


广东2021年资产评估师成绩能保留几年?参考:

考试成绩实行4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方法。在连续4年内,参加全部(4个)科目的考试并合格,可获得资产评估师资格证书;

免试职员参加3个科目考试,其合格成绩以3年为一个滚动管理周期,在连续3年内获得应试科目的合格成绩,可获得资产评估师资格证书。

资产评估师备考要提前开始,目前大家不可以干等着,要早点学习,争取早日拿证!2021年资产评估师新课已经上线!且现报名2020同款好课还可以一块得!备考抢先一步!弯道超车就目前!赶快去报课!

推荐阅读:

2021资产评估师备考辅导书该如何选择?选择策略查询

2020 资产评估行业政策解析及2021年备考策略

 
 
更多>会计职称相关文章

考试报名
推荐图文
推荐会计职称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智学网-大智教育,好的学习方法与技巧指导,我要自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