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考试  报名  考试动态  什么  备考  2020年  2020  职业  备考经验  准考证 

CIA认证步骤中的各类有效期

   日期:2021-01-06     来源:www.dazhixue.com    作者:智学网    浏览:747    

国际内部审计师认证步骤当中有什么时间点是需要大家进行注意的?在cia整个考试过程当中有很多有效期是需要大家进行关注和弄清楚的,下面我给大伙列出了几项比较要紧的认证时间点,建议大伙可以收藏一下。

认证步骤中的各类有效期

1.品德证明批准期限(90天)

步骤第二步中,新考生在CCMS中提交申请和有关证明材料后,考生需督促品德证明人尽快批准品德证明(身份证明和学历证明由考试知识点在资质审核期内统一审核),如未能在自学考试生成功交纳申请费之日起90天内按时完成,则申请作废,需重新提交申请和交纳申请费方可参加CIA认证。

2.成绩有效期(3年)

自资质审核通过、考生CIA考试获得“已批准”状况之日起(成绩有效期不是从考生首次参加考试开始计算,更不是从通过某一科考试开始计算),考生需在3年内通过所有科目(如实质考试日期超出上述3年成绩有效期,则考试成绩无效)并完成工作经验验证,不然所有已通过科目成绩作废,认证申请失效。需重新提交申请和交纳申请费方可参加CIA认证。2020年第四次考试知识点资质审核时间结束前完成审核的考生,成绩有效期为4年。如有需要,考生可在CCMS中选择延长成绩有效期,延长期限为1年,成本为275美元,该功能只能在“已批准”状况下用1次,没办法重复用。

3.科目考试报名有效期(180天)

步骤第五步中,自学考试生考试报名科目、成功交纳考务费之日起,考生须在180天内完成预约并参加考试(考试报名一次只能获得一次考试机会),不然将被认定为缺考,该科目考试报名失效,交纳的考务费没办法退还。如需第三参加该科目考试,需重新考试报名科目和交纳考务费。

4.未通过科目考试间隔期(60天)

如考生未通过某一科目的考试,60天内(含60天)不能第三参加该科目考试。

5.已通过科目考试间隔期(3年)

考生已通过某一科目的考试,则3年内(含3年)不能第三参加该科目考试。

关于考试有效期的说明:受CCMS设置限制,现在仅在部分有效期马上到期时,可以通过邮件提醒考生,请考生仔细研读本节,并密切关注自己有关期限,准时进行相应操作。

以上就是“CIA 认证有效期”有关信息,更多CIA国际内部审计师资讯,请关注智学说CIA栏目。2021年智学说CIA课程助您备考,

更多推荐:

CIA2021年考试怎么收费

2021年CIA考试报名需要提供哪些资料?

CIA报名后多长期内需要参加考试

 
 
更多>会计职称相关文章

考试报名
推荐图文
推荐会计职称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智学网-大智教育,好的学习方法与技巧指导,我要自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