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考试  报名  考试动态  什么  备考  2020年  2020  职业  备考经验  准考证 

银行初级《公司信贷》易错题:《巴塞尔新资本协议》下顾客信用评级

   日期:2020-10-09     来源:www.zhixueshuo.com    作者:智学网    浏览:416    

智学说推出每天一练的免费在线检测系统,目的是让广大学员通过训练,对相应科目的常识特别是基础常识做到基本的认知和学会,由于基础是学好一门课程的重要,期望大伙可以积极踊跃的进行检测和训练,对我们的基础常识进行一下测试和巩固。

【易错题十月8日专家点评】

依据《巴塞尔新资本协议》,债务人对于银行的实质性信贷债务逾期( )天以上,债务人将被视为违约。A.30B.60C.90D.120【答案】 C【点评】 本题考查《巴塞尔新资本协议》下的顾客信用评级。依据《巴塞尔新资本协议》,债务人对于银行的实质性信贷债务逾期90天以上,债务人将被视为违约。参见教程P119。针对在做题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大伙可以在网校论坛进行题目的讨论,实在不理解的也可以到答疑板提问,最后的目的是让广大学员都可以打下一个坚实的基础,为将来的深入学习作好充分的筹备。大伙要好好把握,认真训练和检测,以求达到良好的训练成效。

大伙要好好把握,认真训练和检测,以求达到良好的训练成效。

注:以上习题出处于智学说“每天一练——免费在线检测”栏目,网校老师针对学员每天提交的检测结果挑选出有代表性的错题进行点评。

 
 
更多>会计职称相关文章

考试报名
推荐图文
推荐会计职称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智学网-大智教育,好的学习方法与技巧指导,我要自学网站